找尋一個混日子的員工不難,但找尋一個優秀的人才能有多困難?
我感覺和找一間用心做菜的餐廳一樣困難。
但是,我們很努力也很用心! 所以,我們相信還是有我們要找的人!!

如果你問我,你在這裡能學到什麼?! 我會回答你學是要付我學費的⋯⋯
你可以不用會煮飯,因為一開始我也不會
你可以不用在上的的時候做個逢迎拍馬的的小可憐,因為我們想要的是個真正的人

其實...

你可以沒有態度,但態度決定高低,沒有好的態度你就不必來了,很多好地方可以去。

你可以眼高手低,但我們不需要一個被大家賭爛的同事..

但是...

如果你對食物的熱情像是海賊王要去找寶藏,對任何事都有貓一般的好奇心,學習的慾望像將太,體力像約翰藍勃! 那很歡迎你加入我們 !

CALL 我吧! 等你喔 !!!!
Va Bene 義大利麵舖
tel : 02-2578358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b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