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火敲敲烤布蕾  超好吃的您都不知道,下次來記得一定要點一個來當作美味的句點! 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v/209336645796857

超級無敵美味的烤布蕾,不加一滴水的真材食料,是Va Bene餐後的搶手甜點之一!

我要跟大家講一個小袐密:Va Bene的烤布蕾的布丁體必須於前一天烤好,在冰箱裡冰鎮隔夜後,讓整個布丁的組織與味道逹到一個完美平衡的境界,然後在客人點用時,再表面撒上一層糖,以噴火槍將糖噴烤焦化上色即可。我知道您渴望趕快吃到它,但請等等,因為剛剛烤好的焦糖,熱熱的,軟軟的,而且千萬要小心杯口是燙的呦! 

 

請您耐心稍候15~20秒鐘,然後您會發現一個神奇的現象:剛剛前一秒還軟軟的焦糖,已經變脆囉! 這時候請您用小湯匙輕輕把焦糖敲脆,然後搭配布丁一起入口,這樣,您可以品嚐到火烤的焦糖和冰涼的布丁,以及爽脆的焦糖和軟綿的布丁,一口就同時享受到4種奇妙口感,真是太人間美味囉~~~ 每日新鮮製作,數量有限,動作太慢就吃不到哩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b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